close
妳沉睡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就好像空氣般如影隨行
我想盡辦法捕捉妳的美麗
卻換來更多距離
難道說一切都只是幻影
炫爛卻叫人來不及靠近
無法抗拒妳藍色的眼睛
一雙玻璃珠訴說著憂鬱
希望時間會停
才不會因為恐懼而逃避 而離去

妳沉睡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就好像空氣般如影隨行
我想盡辦法捕捉妳的美麗
卻換來更多距離
難道說一切都只是幻影
炫爛卻叫人來不及靠近
無法抗拒妳藍色的眼睛
一雙玻璃珠訴說著憂鬱
希望時間會停
才不會因為恐懼而逃避

如此靠近卻觸碰不到妳
只好把一切當作神的遊戲
倘若命中注定
這份對你的愛
將永遠藏在我心裡
看不見妳因此我呼喚妳
這是從心裡最強烈呼應
原來選擇放棄
離開了我的世界而遠去

看不見
妳藍色的眼睛
此刻不再憂鬱的躺在這裡
希望時間暫停
妳沉睡的表情將永遠住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