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J & 我以前同事 三人成行

開著藍寶 在中興大學附近小繞了一下 終於找到了

很... "正常"的裝潢

翻開菜單 看起來很複雜 其實 很簡單^^

服務生妹妹應該是學生 因為很像 所以 級數方面 我們一致認為..還OK

只是 服務生比我們還不了解菜單

因為 她點錯了 還不知道 還要 我提醒她 @@

我有訂位 我也有告知我要帶紅酒 (收開瓶200)

我們點了 芥麼子菲力 肋眼牛排 豬腳 / 華士坦啤酒

第一道是 湯 

再來是麵包 ( 加麵包一個15元 )

哈哈哈 很怪的來了 湯喝到一半 服務生來了

服:這是南瓜籽油 這對身體很好....我幫你加一點...

(...可是 加太多了 味道好怪@@....)

前菜來了..

燻鮭魚/鵝肝醬/肉凍

主菜來了...

先來肋眼

看起來 還不錯

豬腳來了

皮酥過頭了 肉很Q

菲力來了




我的大結論

如果價位在500~800 我會認為很棒

服務生感覺雖然客氣 但是 有些回答 是讓我錯愕的


妳你妳 還是可以吃吃看

畢竟 大家口味需求 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