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說是朋友介紹來吃豬腳的 五個人

有一個人 很懂得吃 一直說著紅酒要怎麼喝 菜要怎麼點 ..

後來..

看一看菜單 其他四個人很開心 ..

四個人點好了四個人的豬腳Set 他卻要求我 只要兩個Set 單點三各開胃菜..

還問我 行不行 我說:當然可以 只是 份量可能不夠五個人分喔...

麵包來了 他卻說 兩個麵包五個人 怎麼分
沙拉來了 他又說 兩份沙拉五個人 怎麼吃
濃湯來了 他還說 兩碗濃湯五個人 怎麼喝
三份開胃菜也來了

兩份Set豬腳 我也幫他分成五盤


有為難到 其他四位客人 和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