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私人的理由...
我來了 安佐法國廚房 
走進來 裡頭不會很大 處處有細紗簾做隔區 



點了些基本的菜式 就等著來嚐嚐... 

小號的法國球 搭配 鵝肝慕斯和XX醋 
兩個沾醬都各有特色 
尤其是 那個像油醋的沾醬 


冷開胃菜 
鯷魚馬之瑞拉起司 和 松露烘蛋吧... 


熱開胃菜 
焗烤田螺...還不錯吃 不是只有加起司下去焗烤而已 
嚐起來 有先炒了一些香辛料 算是有特色了

馬賽海鮮湯 
味道算鮮甜 還不差


咖哩牛肉清湯
我嚐起來是有比較"清"甜 帶有淡淡茴香味~

美國菲力搭配香煎鵝肝... 我要三五分 來了個七八分
所以 肉質就有比較老了 而且 筋沒修乾淨 老是切到筋 ... 


小牛菲力 ... 這還不錯 給了整條的小牛菲力 
粉紅色的纖維 七分熟的肉質 有三五分的口感 算是比較值得推薦的菜式 

甜點...



其實整個用餐下來...

我最在意的是...我常常找不到服務生 

畢竟餐廳的消費一個人要將近2000元的等級...

~~~~~~~~~~~~~~~~~~~~~~~~~~~~~~~~~~~~~~~~~~~~~~~~~~~~~~~~~~~~~
 



傳統不去反省它就沒有價值,
別用價格來衡量一個人,因為一個人的價值比價格重要的多,
高美濕地看夕陽;傑理歐法吃豬腳,
建議您可以選擇平日來餐廳用餐,會比較輕鬆悠閒

Richard食記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