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理歐法小館
台中縣沙鹿鎮鎮南路二段431號
營業電話:04 - 26357770



隨性時尚‧傑理歐法
隨性,托襯時尚的環境風格
堅持,是一種料理的信念

獻上真心的服務熱忱
點綴巧妙又具創意的心思,主廚有別於傳統的新穎烹飪手法
一道道魅惑美味的無國界料理,上菜囉…

無煙餐廳,餐廳全面禁煙
餐廳全程供應世界知名品牌愛維養礦泉水,每人酌收水資費三十元成本價,無限供應
勿攜帶外食,勿嬉戲喧嘩,以不影響他人為原則
尊重服務人員,會得到更好更真心的服務



傑理歐法小館
對我而言,這是一間溫馨的美食餐廳

說了一年的傑理歐法小館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終於如願來這裡用餐,也算是完成我的小小夢想了



洋蔥濃湯

美味當然不在話下,總而言之,這是一道洋蔥到不行的濃湯
濃郁的香味,讓我真想再來一碗,哈哈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NT:280 元 (清爽)

這是我的義大利麵,洋蔥的甜味、培根的香味、奶油白醬的濃純味,有豐富的層次感
有別於其他店家的作法,傑理歐法小館的呈現方式比較清爽,我本身很喜歡,蘋果則喜歡再濃郁一點



茄汁肉腸義大利麵 NT:280 元
自製的德國香腸特別緊實彈脆,香煎後再以炒香的油來拌炒義大利麵增添香氣

這是蘋果小姐的義大利麵
老闆自製的德國香腸口感真是一極棒,有別於一般外面市售的香腸,有用心的餐點,才能吃出吃美味



美式黑咖啡

咖啡豆是老闆自己烘焙而成,這可是老闆的得意作品
不過蘋果比較想喝卡布奇諾,哈哈



冰咖啡

強烈推薦每一位去傑理歐法小館的客人點冰咖啡
看似簡單的冰咖啡,卻有著酒釀的味道,最神奇的是只有老闆才沖的出來



我是一顆三月份的草莓
鮮紅的草莓,翠綠的葉子,我愛大草莓
溫暖的家人,深愛的老公,真心的友情

感謝一路上有你們的愛護與照顧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一輩子陪伴著你們,永遠愛著你們



文章引用自此 http://mansikka.pixnet.net/blog/post/26613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