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陳小姐來電 要預訂六個人的位子 

怕會等很久 先訂了六個德國豬腳要先烤 

這是第一次的來電~ 


第二次來電 是本人我接的

要確定六個人的位子 和六份德國豬腳 

我建議她 要不要先烤三分就好 其他的來了在點就好

她說 不要 就六份德國豬腳 

我說 好的 那我就先幫您烤六份德國豬腳 


陳小姐是訂六點的桌子

六點多有一位小姐先到了...到了六點半 還是只有先到的一位小姐 

於是 先請教該位小姐說 ~
小姐不好意思 因為你們有先烤六份豬腳 已經烤了20多分鐘了 
我擔心會烤過頭 請問其他人大該還需要多少時間 我可以斟酌烤的時間 
她說~大概十分鐘


十分鐘 六位客人到齊了 ~ 

要開始出餐...客人說要改菜單= = 

服務生很客氣的回覆客人說 六位的餐點已經再烤了... 

客人居然說 不能改嗎 那我們不要吃你能怎麼辦 ... (口氣很硬) 


總之 出餐了 他們拿出"梅酒"要飲用 要杯子 ... 

服務生知會~不好意思 我們餐廳不能帶酒進來 

他說 菜單上沒寫不能帶酒進來

硬是要喝 = = 說 那開瓶費要多少 但又不想付那錢 ~

態度也是讓兩個服務生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 同時整桌菜都沒吃 一整個就是要跟你耗 


我喔 心裡當下有兩個念頭 

一是 叫警察好了 

二是 請你們離開

不過 我選擇三 也希望 六位老闆可以多去其他餐廳多看多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