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法森小館 ~ 已數不清光臨了多少次 

臨時的訂位 好在挪了一桌出來 ~ 幸運 

臨時到來哥店裡 挑了一瓶大隆河的法國紅酒 ~ 香氣十足 口感濃郁 ~ 讚 

到了餐廳 依然高捧滿座 有外國客人 有家庭 有商務 有我們 ~ 

餐廳酌收開瓶費250元 ~

服務的女士 每位都很客氣 有專業的樣子 ~ 

首先是 開味菜&開胃酒 ~ 


湯品~ 海鮮湯&豆泥鴨肉濃湯 

開胃前菜~無花果煎鵝肝&鮮漬鮭魚




主餐~安格斯菲力&番紅花海鮮燉飯




甜點~蘋果派冰淇淋&烤布雷 




--------------------------------------------------------------------------------------------------------------------------------

951011

9月中到該餐廳用餐
這是我三年來第四次光臨(菜單沒啥變)

我騎機車喔 停在餐廳門口旁邊ㄧ些些
ㄧ位應該是主管的出來:請問是訂位的客人嗎? 可以請你停公園人行道上嗎~~謝謝你 (這是伏筆)

(我很早就訂位)
進去之後 帶我們到二樓"樓梯口的位置"
(我感覺是整家餐廳比較不好的位置 不過算了...)

點餐的妹妹比主管客氣很多..

餐前開胃氣泡酒
開胃點心
麵包球
軟殼蟹(去年是一隻 現在是半隻)
蕃茄起司

洋蔥湯
卡布奇諾湯

哈密瓜生火腿

主餐 美國肋眼+蒜汁芥茉醬(恩~去年好像有10oz 現在好像只有6~7oz)
海陸菲力牛排(ㄧ顆干貝 ㄧ片魚肉...)

甜點 凍膏
布丁

飲料 熱咖啡*2

用餐結束 離開出門口 "停著一台名貴轎車" 還不大好出去


結論 其實整體是不錯 口味也還ok 只是和之前的"量"相較之下 有小小失望
尤其是外場服務上 主管的態度 要小心 會讓人有看不起的感覺(小小的建議)
我認為 感覺比食物 重要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