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苗栗玩,繞到台中母校靜宜那,
正好去吃一下在當地頗負盛名的豬腳,

''傑理歐法小館"

餐廳位在於海線沙鹿鎮上,其實很偏僻,

如果不是已經有名氣,靠著口耳相傳,很難會特別注意到這間店。

店外整體以白色牆面為主,店裝潢算是簡約風格,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

唯一重點大概就是招牌上的大豬腳了吧,哈!


店門口的樣子



店內

 
今天我們點的菜單列表如下:

德國脆皮豬腳($780),明太子海膽魚卵義大利麵($380是加套餐的價格,單點是$280),

跟一般西式的套餐一樣,附餐有沙拉,湯,麵包和飲料。
 
不囉嗦,一道一道看囉!


店裡提供evian的水喔!!!我很愛喝這牌子,因為很順口。

 


沙拉,名稱我忘了....


吃起來有別於一般外面的凱薩醬都是蒜味,這裡用醬比較酸甜,

類似水果優格醬吃起來滿爽口的。
 
 
 
 法式洋蔥湯
 
湯黃澄澄的以為是磨菇湯但味道更濃郁,原來是洋蔥濃湯啊!

我滿喜歡這道的,因為很特別不像外面的洋蔥清湯,沒有料整個濃縮精華了,

一口喝起來洋蔥香帶一些蒜味就會在嘴裡散開,三兩下我就解決掉了!哈哈!
 
 
 
主菜!主菜來了!德國脆皮豬腳!!!
挖嗚!看照片就知道很大了吧!

快來試試到底有多脆。一切開果然豬腳的香氣"嘩"的散開來,切中間吃第一口,

恩~果然吃到連著酥皮帶膠質的嫩肉,那個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哩,就是好吃!

搭配它的酸菜,不會很酸但夠味,搭配口味偏淡豬腳一起吃,一切很剛好,

豬腳味道不重,但妙的是吃完就是會唇齒留香很久。
 
 

看起來超好吃的"海膽魚卵義大利麵"
 
這個我光看名字口水就要留下來了!

是我愛吃的日本料理會有的食材來作成義大利麵,兩種最愛放在一起對我來說當然樂此不彼囉!

這邊的麵醬是稍微稠潤一點,不會醬跟麵條分開,捲起一口麵滿滿的海味都鮮再嘴巴裡了,

一樣是咻一下就吃完囉︿︿
 
 

飲料 蔬果汁 

就是很健康的味道嚕!
 

甜點 法式香芋泥


這道不在附餐裡面,是店裡的老闆特別招待的優︿︿!開心!

法式香芋泥滿特別的,因為芋泥很中式,

但這裡法式的感覺應該是口感作的更滑順吧,
不會沙沙的,

一口接一口,還有芋頭顆粒,非常香!
 


整體來說,店裡面簡單風格讓人感覺輕鬆舒適的,放鬆的情緒用餐更可以好好享受美食,

一道一道上餐的速度也剛好,沒有太多多餘的服務和問候,恰如其分的剛好可以舒服的用餐,

重點東西好吃,在沙鹿這樣的中高價格不常見,但是這樣的美食用這樣的價格也是合理實惠囉。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囉^^
 
 
 
傑理歐法小館
地址:
中縣沙鹿鎮鎮南路2段431號
電話:04-26357770        



圖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martine20749/23276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