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當固定班底的藝人「啾啾」王子寧,昨天清晨獨自騎車回家,行經台北市羅斯福路時,因為腳踏墊上的LV包包太顯眼,遭到搶匪覬覦,被兩人一組的飛車搶匪,搶走LV名牌包。

她就是藝人啾啾,曾在「大學生了沒」當來賓,因為長相甜美而竄紅,25歲的她,有33C、24、34的好身材,現在轉型當通告藝人,有代言也接主持,有大眼美女的稱號,不過就在這個月1日,清晨5點多,她獨自騎車回家卻碰上搶劫。

藝人啾啾:「突然有一輛機車就停在我旁邊,他們是兩個雙載的年輕人,他們就從我旁邊直接伸手,把包包就這樣拎走,因為事發實在太突然了,我完全沒辦法作反應。」

被搶的當下,啾啾說她腦中一片空白,根本忘了記車牌,至於被偷的就是這個名牌包,一個要價大約4萬元,她還曾經在粉絲的聚會上大方展示。啾啾:「這是我的包包,裡面有牙刷。」

包包被偷,啾啾實在很心疼,她說這是她人生第一個買給自己的禮物。啾啾:「每一集的通告費,就這樣一直存一直存,大概存了1年多,那算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包。」

努力跑通告賺錢,啾啾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但畢竟才出道1年多,啾啾收入並不穩定,年收入不到40萬,這次掉了包包,她形容就像掉了一塊肉那樣痛,只是幸好財去人平安,也讓她學個教訓。記者:「以後還敢夜歸騎車?」啾啾:「不敢,我以後再也不敢半夜騎車了。」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2/8/2abk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