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 這名詞大家都聽過 可是有誰"自己"去追求過!! 

往往都敬而遠之 或不敢去做吧 有的人勒?! 

是做了又放著任其聽天命 只是等待 坐以待斃 

記得有人說過一句話 我覺得很棒 做最大的努力 抱最壞的打算... 

可是你努力了嗎 我敢說 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我要落實我自己的目標 雖然有時會偷懶 

但是我有個明確的目標 等著我努力去落實 

所以如果人說 會成功嗎 

我會說 我會更努力 如果成功的機率是100% 

我就要努力去達到70% 其餘30% 

就像人說的命啦 可是你願意相信嗎 

我相信是在自己手裡 30%能抓住多少而已 

20050325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