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咖啡屋
我要先說說他的歷史

還沒有胡同前
在大墩路向上路這交叉口附靖近 小巷弄內 大樓裡 七摟
有一家咖啡屋 名為"棲樓咖啡"
是ㄧ家老饕才知的咖啡屋
當然 我也聞香而來

在這 我第一次喝到"冰的曼特林"
是黑咖啡 口味很獨特 有香 有干 有甜(無糖) 略巧克力苦
真的好喝

我還發現另一個特色 菜單上沒有標示價錢喔
因為再門口有設置一個"錢箱"
主人希望 由喝完的客人 認為這杯咖啡價值多少錢 就投入多少(哇 還滿有風險ㄝ~~)
不過 真的好喝 通常我會喝兩杯 我會投200或300(那時還是窮學生)

後來搬到這邊 改名叫胡同
相似之處就是 依然很隱密
第一次去 一定在巷子裡找很久 一定找不到大門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的寫照

大家可以去喝喝 用心煮的咖啡
ㄝ 先提醒 最好先試喝一口黑咖啡
再決定 是否加糖 奶水喔
否則 會辜負 主人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