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因農場
我去過四次 其中第一次是開車 三次是騎機車

上了山 幾乎每一次都會衝過頭 再擇返 哈哈哈
所以當你們經過警察局門口 要注意在右邊 要轉彎了 否則會過頭

若因農場 最讓我印象深刻是 坐在雲海邊 享用午餐和午茶
真的很有感覺 不過食物就不要挑了 哈哈哈

坐在雲海邊 望著對面的山 旁邊的雲 還有一隻翱翔的老鷹(真的 看了讓人感動)
我喜歡這裡 可是你得注意天氣 我還了四次 只有一次天氣很好 所以視野也很棒

天氣如果不好 那你就只好 走走步到摟 不會很長的步道 步道上有幾家很棒的屋子
我覺得很酷 因為在半山腰 你看了就知道 真的很棒的屋子

哈哈阿 找ㄧ天天氣好 就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