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到了門口 
一位阿姨先進來詢問說 先生可以幫我趴車嗎 ??
我:對不起 我怕我技術不好 真的不方便^^  

後來 他們停好車 進來了
另一各阿姨說:我要可以躺著的位子...

我思緒轉了一圈...說 好

我請兩位阿姨坐四人桌的大沙發

....果真 東移西娜 真的躺下來(我有被他們的行為嚇到...) 

後來從前菜到主餐雖然一直讚不絕口
 
我還真是有在意到 兩位真的躺著在用餐... 

兩位阿姨 還一直強調 在紐西蘭住了四年喔 


我在想兩位阿姨 身體一定真的很不舒服 不得已要躺著用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