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忽然想喝手工咖啡 但又害怕喝到不好喝的咖啡 想了許久 想到以前賣咖啡的外務 自己有開了一家 自己烘培咖啡豆子的咖啡屋 珈琠

剛到門前 真的很寧靜 屋外是各小庭院 裡頭小小的很溫馨
我點了曼特林 和 鬆餅

咖啡來了 我看了一下 雖然我是喝黑咖啡 想必老闆對咖啡很有信心 所以沒給我奶球和糖 先聞上一口 很清香 淺著一口 很順口 很甘甜 果然是杯好咖啡 真要挑的話 應該是不夠濃吧
鬆餅來了 哇 好大一盤阿 看起來酥酥的很可口的樣子 迫不及待 鮮ㄔㄧ口 外酥內柔軟 這是我吃過最可口的鬆餅 真的~~

一口咖啡 一口鬆餅 夫復何求 是個很享受的下午茶時光 我在結帳時 也不忘跟老闆說 咖啡真好喝 我有一個很棒的下午時光~~~

地址:存中街165號
電話:04-23761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