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花時間 花心血 去經營我想做的anything
不過在經營之後 我很不喜歡沒了 或是輸了
這樣感覺很差 需要很長的時間去修正 去調適

現在不是努力了就會有結果的年代
只是努力多了 比較有機會
阿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沒人喜歡輸
如果真要輸嘞
我也要再拼 再try
一點也不會輕言放棄

i know 人外有人
但是 我 堅定的心 一點也不輸人外的人

阿 我開始不喜歡浪費時間了
我所謂不浪費時間是指 不把時間浪費在沒路用的something
那你們ㄧ定會說
唱歌 喝酒 發呆 也算沒路用ㄚ
不過這些我是歸類在休閒娛樂 不是沒路用 是解壓的方法ㄓㄧ
這些東西是環環相扣 那一把尺 在每個人心中

阿 到底甚麼是沒路用的something?!
我一時說不上來~~~
想到再舉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