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電話 見不到面 所以可以這樣說話 ???   

 

來電 口氣頗直的說

我在431號了 怎們沒也看到你們餐廳 ! 我在農會對面阿 機車行門口 431號阿 !!!

 

我們是沙鹿區鎮南路二段431號。可以勞煩您再看看路邊的門牌嗎 @@

結果 應該是在 401、421 之類的門牌 。。。

 

一句拍謝 抱歉搞錯了 什麼都沒有

就因為你是店家 我是客人 不需要道歉 是這樣嗎 ???

 

更有趣的是 來了在用餐當中 太太電話響了

太太對電話說 : 嗯 喔 那我現在要取消可以吧

由此可知 預訂了不只是一家餐廳呢

 

類似的行為 其實很常見了 用司空見慣 不足以形容服務人員心裡的不爽快

預訂的定義和意義是什麼 就只有店家和有禮貌的客人是一致的 !

 

反正造成別人的困擾又不需要花錢 而且我全部都預好了 當下的選擇多也不怕落空 大概是這樣吧

因為 我是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