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林牛排 

位於台中市工業區 台糖量販店隔壁... 

很簡單平房樣子的...餐廳 

價位不高 

義大利麵價格再300上下

牛肉排餐價格再500上下 

紅酒種類到是不少 但是 酒單上有一半都是缺貨 = = 

點了牛肉來享受一下 

五分熟的菲力 

簡單的蒜味麵包 玉米湯 沙拉 都不難吃 

倒是牛肉不夠熱 熟度也未到三分熟...還是血肉色 (不用擔心 我可以吃)

肉質有細 但是肉酸澀 

我自己是覺得 烤的溫度和時間 再多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 

肉的酸澀味 也許就不會那麼顯了 ^^  

附餐 我選的是玄米茶+香蕉慕斯 

服務的小姐一定是太忙了 

我的玄米茶還沒散 就送上來了 

給了我 攪散它的樂趣 ^^ 

自己動手更好喝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