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在公司待了三年多,比他後進的同事都升遷的,他卻原地不動。

有天冒著被解聘的風險找老闆理論。

為什麼比我資淺的人都得到重用,我還是原地不動。

 

老闆笑說 我現在有一個重要的事,你先幫我處理好不?

客戶要來考查,你聯繫一下什麼時間過來

這是一個重要的任務

 

十五分鐘後回到老闆辦公室

 

聯繫到了嗎?老闆問

聯繫到了,可能下周過來。

具體是禮拜幾?老闆問

這我沒細問

他們多少人呢?老闆問

你沒問我這個阿

那他們怎麼來坐火車?搭飛機?老闆問

這您也沒要我問阿

 

老闆沒說什麼叫另一位同事來,這同事比他晚進公司一年。

老闆給他一樣的任務。一會時間

同事答到

這樣的...他們搭周五下午三點飛機,大約六點到,一行人五個,由採購部經理帶隊,我跟他們說了公司會派人到機場迎接。

另外他們計畫考察兩天,具體行程到了之後再商榷。為了方便工作,建議飯店在公司附近的國際飯店,如果您同意,房間我立刻預訂。

還有下周天氣.....我會隨時跟他們聯繫也同時向您匯報。

同事出去之後,老闆拍了一下他肩膀......我們來談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