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一通電話 call我來 大唐盛世 吃午餐 ... 

我很期待 因為 伊蝶店沒做之後 就沒再吃過了 念念不忘

寬敞的空間 天花板是百家姓 冷氣一樣很強!! 

食物的口味 我到是比較喜歡以前的 

今天有吃到 燒鵝 酥香的蝦 餃子燒賣 牛肉丸 河粉 ... 

沒吃到炒飯 好可惜 ^^


-------------------------------------------------------------------------------------

951006 衣蝶百貨  大唐盛世


這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港式飲茶 生意也好的不得了

我去吃過四次喔
粉腸 小籠包 醉雞 都好吃 推薦必點

最讓我驚艷的是"炒飯"
一般炒飯都是比較油的
他們家的炒飯 粒粒分明 不油膩
最好的証明 就是吃完後 盤子是乾的

還由提供的 菊花枸杞茶 很清香 好喝 很適合搭配港式餐點

唯一缺點是 太冷了 很受不了 哈哈哈

推薦大家去啦~~~



傑理歐法小館Ric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