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今天的客人都是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ㄟ ~

保持保持 ~

==================================================


有一天 一個客人跟我說~
你的豬腳做的很好吃 但是 應該可以再增加其他附加價值^^

我很誠心的謝謝他^^
因為這件事 是我四年來一直再做的事之一
其實 最大的問題 是落在成本上
要有附加價值 就是得提高成本
成本提高了 又不能引響到價格
近年來 物價直直漲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但是 我卻樂在其中~
那是一份得來不易的 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