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天 來了兩個大人六個小朋友(大約是小三)

兩位大人只要點兩份餐點 並說 六個小朋友吃飽了 

您要如何處理 ^^ 

一 算了~沒關係
二 提醒每個人有基本消費 (選二往下繼續)

客人說 小朋友吃飽了為甚麼一定要消費! 

您要如何處理 ^^ 

一 算了~沒關係
二 道歉造成不便並告知餐廳確實有基本消費~看要不要在點個咖啡或是果汁 (我選二)

......

~~~~~~~~~~~~~~~~~~~~~~~~~~~~~~~~~~~~~~~~~~~~~~~~~~~~~~~~~~

這天晚餐 20多人的聚餐

一位大哥說 給我一個威士忌的杯子加冰塊 

服務生當然很客氣跟他說 ~  
對不起...餐廳不能自己帶酒進來 不好意思 

大哥又說 只有我要喝 給我一個酒杯都不行! 臉色不是很好...

接著又說 我吃過很多家的豬腳 都不行 你們的應該也差不多 ... 

後來 20 多人點了10份德國豬腳 

這位大哥的老婆則是在用餐後 吩咐服務生要外帶德國豬腳...  

~~~~~~~~~~~~~~~~~~~~~~~~~~~~~~~~~~~~~~~~~~~~~~~~~~~~~~~~~~

有一天晚上 室外是有著接近寒流的冷風~~

一對情侶 著毛衣外套 來用餐 

要求使用熱茶 ... (天氣冷)

在用餐時 要求 冷氣 開強一點 ...
 
~~~~~~~~~~~~~~~~~~~~~~~~~~~~~~~~~~~~~~~~~~~~~~~~~~~~~~~~~~

要賣保險 要談直銷 在傑理歐法小館真的很不適合  很煞風景 ~ 

要來好好的用餐 閒聊 非常歡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