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各大好日子
張先生的求婚夜 超感動 我也有幫到一點忙(與有榮焉)

道具一 秘密釣魚線 吊求婚禮 愛的項鍊
道具二 心型火炬…..小失敗 不過有笑果
道具三 愛的歌曲

假裝今日聚餐主題是 好友男跟好友女的告白之夜
好友男今晚上跟好友女告白 並送花 其他數十位好友瞎起鬨
張先生 趁機會 上樓制裝 我待命

張先生來摟 穿的很正式 看起來真的很緊張 我跟他說:加油 此時 我們在一旁等待 我在換愛的CD 裡頭是訂情歌曲(真的很適合的歌ㄝ) 歌曲一下 窗簾開啟 心型火炬點燃 此時 女主角還認為是 好友男跟好友女的告白 過了10秒 男主角張先生報著一大束花 現身 女主角就只有傻住 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尷尬了一下 正牌男主角跟正牌女主角真情告白 超感人的~~~~~~ 此時 男主角帶女主角 拉一下 秘密魚線 愛的禮物 順著魚線滑下 是女主角喜歡的項鍊 最終結果是 女主角點頭摟~~~~~~感人喔~~~~~恭喜恭喜 這是我們餐廳第一對求婚的客人 我會永遠記得 希望明年11月4號 一起來過求婚記念日 我一定記得你們 並好好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