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現金"的世界

我努力試著不被世俗價值觀牽著走

讓自己保持單純的心 清楚冷靜的腦

然後成就我自己 我的風格

在這樣的過程也是會迷惑

找不到這有啥意義

但是很慶幸有這樣的過程

我成為我想成為的那種人

我會在這複雜的世界

簡單的活著

開心的活著

自在的活著




現金永遠都是不夠的
1000塊零用錢可以有開心的一天
500塊零用錢還是可以有快樂的一天
100塊零用錢依然可以有快樂的一天

沒有零用錢..可以跟家人擁有快樂的一天



我__Richard說的
不同意 那也是你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