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的白天

有一桌客人 總各四位成人 ... 

點了三份餐點  

服務的妹妹 禮貌的告知 餐廳有基本消費 看看是否可以點個飲料或是什麼的... 

這位媽媽生氣的說!!

那你是想要我們離開嗎

還是我應該去消費者服務機構投訴你們...我吃飽了為什麼一定要強迫我消費!! 


傻眼吧...

服務的妹妹 也是禮貌性的告知而已 有必要這樣回答嗎... 

我想...真的沒有人強迫你出門消費  

有時也在想 那我可以去你家 坐沙發 吹冷氣 聽音樂 有人服務喝冰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