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芯園 ─ 我的夢中城堡 ~
  從『有夢的人生世界最美』感謝我先生將這座花園以我的名字為名,讓愛做夢的我有作不
完的美夢。溫莎堡、愛丁堡、雪儂沙堡、香波城、新天鵝堡 …… 等等夢幻城堡與美麗庭園相互
輝映 … !期望這個我心愛的美麗城堡能永遠敝開大門,迎接每一個有緣人 ~ 走進心中的桃花源

  感謝宜蘭縣政府給芯園最大的鼓勵跟肯定,把宜蘭縣最美麗的花園的榮譽給了這個一千多
坪的花園,走進咖啡屋飄散著迷人濃郁的香味,室內陳設及園區的營造,彷彿置身浪漫唯美的
國度裡,在芯園可看到很美的庭園造景、喝到香醇濃郁的咖啡、住進用心佈置的房間、聽到悠
揚悅耳的樂聲。『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 但願我們是有緣人。
    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芯園女主人 敬題


http://www.xinyuan.com.tw/content/intr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