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四維小姐電話訂了11:30六個人的位子

有一位小姐很準時的到了.. 很孤單一個人等著 好在服務生妹妹頻頻為她加水
12:00 第二位小姐到了..
13:00 終於到齊了 本來有期待會聽到 對不起我們遲到了 這類的話

結果除了沒有之外 ..

拱了一位老師出馬 來要折扣 而且 ...  

她說:
您是店長嗎..
我們東西點的不少 可以幫我們做折扣吧..
您也知道 我們現在可以選擇其他餐廳 我們從很遠的地方特地來.. 
你也不希望我們就這樣走了吧.. 
你也不會希望我跟其他老師同事朋友說你們服務不好這類的.. 


我想著.. 
我真的沒差您這樣的客人..

我說 老師 您這樣讓我很為難 
她居然說 我的老師沒把我教好..

我完全不想再跟她說話~
我也不想讓那位很常來的老師為難..
所以 我對著那位常來的老師說 折扣部分我會幫您處理



我說 客人絕對是對的 客人可以選擇對的餐廳  
但是 傑理歐法小館 不一定是 對的餐廳 

 

我說 如果 

我是說 如果 ~

那位常來的老師不是其中一位 

我會很謙卑的對那位老師說 

對不起~我們沒辦法做到您需要的服務 

不好意思讓您 白跑一趟 從那麼遠的地方來  

也要麻煩您跟您的同事朋友們解說 

傑理歐法小館 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以後不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