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半年前 有一桌客人 離開時
小朋友掉ㄌ一個玩具在店裡

半年後的今天晚餐 這桌客人再次光臨 
我拿著那小玩具到該桌點餐並詢問說這玩具....

那媽媽說:"應該"不是我們的
不過小朋友在同時間說:媽媽那是我的"汽車"!!

全部的人 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
事隔半年 我怎會記得這"玩具"是這小朋友的

我說...
上次 爸爸點了美國丁骨 媽媽點海鮮總匯...
這樣 我還需要再解釋嗎 ^^

只要有心 好的客人 我是不會忘的
因為我喜歡他們 想做他們的朋友
所以 下次再光臨時 我還是他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