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東餃子牛肉手工麵館
推薦~~物美價廉

今天點了山東半筋半肉牛肉麵
湯汁是醬油調味的 不過不會有鹹味 倒是很清香 還有淡淡牛肉香
牛肉也是軟而不爛 很好入口
值得一提的老闆娘很大方 一碗麵的牛肉 依我目測 應該有5oz
大胃王我 ㄔㄧ碗 有飽ㄝ
再說說 搭配的酸菜摟 一般我吃到的酸菜 都水水酸酸鹹鹹的
這裡的很棒 很清爽 酸脆 而且 是ㄧ大碗公 任你取用
讓我覺得 有感動到 很少這樣用心的餐廳了

我是下午茶時間去吃的
裡頭盡然有老外ㄝ 而且是常客
我發現這裡的客人 幾乎大小通吃 有上班族 老外 老闆 ……..
相對的 我發現對面的小吃店 都沒人ㄝ
這裡卻絡繹不絕~~~~
去試試吧
在美村路和公益路口 書局斜對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