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餐~傑理歐法小館
2010/08/15 17:03




昨天(8/14)中午頂著熾熱的大太陽

跟老爺出門去吃生日大餐

提早一天先去吃好料

今天(8/15)才要切蛋糕

OH~這對我們來說可是很難得滴

平日不愛出門上館子的老爺

願意跟我去吃他不怎麼感興趣的外國菜..

 

為了吃飽飯後去台中世貿看資訊展

所以只好騎摩托車出門

我的媽阿~太陽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大的阿..

真是熱炸了...(倒

到了目的地的餐館

也顧不得餐廳外還沒拍照

就拔腿衝進門去了

真的是太熱了阿..!

我們去吃的這間餐廳叫做 傑理歐法小館

網路上面的評價似乎都還蠻好的

趁著還沒上餐點的空檔拍的照片

這間餐廳到處都有空酒瓶

是用來裝飾的吧!

每張餐桌上都會有一瓶evian礦泉水

一瓶100大洋是也

看起來很精緻

但是我們還是選擇喝免錢的冰開水...

重點是在今天的餐嘛~

所以這對我們來說就不是重點嚕!

首先上來的是凱撒沙拉跟烤的香噴噴的麵包

服務的小姐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們麵包趁熱吃比較好吃

沙拉跟麵包我都覺得很不錯

但是我們家老爺不太喜歡這個沙拉的味道..

只說了麵包好吃

再來上的是

野菇濃湯

湯品口味好像是不固定的

好像會依照季節更換

雖然我們家老爺不愛吃菇類的蔬菜

但是卻有把這湯喝光光

喝完之後他說了一句

"如果是玉米濃湯那我會更喜歡"

附餐的冰咖啡

飲料好像有熱咖啡、蔬果汁跟這個冰咖啡

(另外一種我忘了  應該是茶類吧!)

份量沒有特別多

大約是200~250ml左右

咖啡味道還蠻濃的就是了

將將~

這是我們家老爺的主餐

也是這間餐廳的招牌菜

招牌脆皮德國豬腳NT780/客

切開來會有熱騰騰的白煙喔!

豬腳很好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和著酸菜吃

所以吃到後面有點膩味...

我個人則是還蠻喜歡的啦~

這是我的主餐

極品紐約牛排NT680元/客

我覺得牛排的味道真的很讚喔!!

超好吃的啦~

我點的是七分熟的

切下去不會有血紅色的肉汁

但是也不會太老

真的還蠻讚的

算是我吃過的牛排裡面最好吃的一種了吧!

我對牛排的看法還停留在我X牛排那個等級...(超弱的..

我想沒有餐後甜點應該是美中不足的部分了

如果有餐後甜點的話

我應該會給他95分喔!

PS.就跟一般的餐廳一樣 也是要收10%的服務費唷!

 

閱讀延伸:http://www.wretch.cc/blog/richardrico 傑里歐法小館部落格

http://jerry.mmmtravel.com.tw/ 提前訂餐優惠

 

arrow
arrow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