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舊地重遊 收拾那些感動 
選在牽手處分手 讓回憶變朋友
落葉會記得大樹的執著 在離開以後

我們背對背靠攏 數到十往前走 
約好別回頭別挽留 讓愛多點灑脫
很多話哽在喉嚨 說不說心都會痛 
忽然妳我都掉頭 跑進彼此的懷中

愛情結束我和妳抱著哭 
四行淚洗出兩條對的路
愛更加清楚不要誰變成包袱 
才放手祝福
愛情結束我和妳抱著哭 
最後擁抱心懂心的無助
愛若曾付出會深深被心記住 
傷痕是禮物

沒有照顧好承諾 我想是我的錯 
感覺像冰塊溶化了 感情無法挽救
少了我前呼後擁 妳會難免寂寞 
我同樣也承受 這段愛寫下的錯

不要怕孤獨回憶中有我同住 遠遠的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