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訂位訂餐中)
對方:我要吃豬腳要先訂嗎
我方:先預訂比較保險 
對方:我要三個豬腳 18:30會到
我方:OK 我們接受您的預訂  

(19:00含預訂桌子客滿中 陸續有人要進來 但是真的沒位子..)

我方:19:00 了但是 訂位的客人還沒到 電話也沒人接= =  so~ 先讓給在等的客人
我方:19:20 大轎車大辣辣停在正門口..

對方:我是訂三顆豬腳的..!!
我方:對不起 您應該是訂18:30的X先生 目前沒有位置您要先坐一下... 

對方:我有訂三顆豬腳ㄝ!!!你有沒搞錯ㄚ!!!
我方:對不起 先生 您遲到50多分鐘 電話沒人接 現在真的只能盡量幫您安插位置..

那先生就氣沖沖的走了... 

我想他是有事耽擱了吧....我也盡力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