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CA_CdxicSEKkC4UmPWsRvA--/article?mid=2249

台中沙鹿--傑理歐法小館

分類:台中遊
2009/05/09 15:53

昨天是本人生日

來到中部也已經有1個月的時間

到這邊之後較少有吃大餐的機會

種種因素

加分找了這一家餐廳

網路評價不錯 所以就來吃看看

這家店在沙鹿兒福館和消防隊附近

所以不是很難找

室內的擺飾

好多我愛的紅酒瓶..

櫃檯..

處處可見紅酒瓶

樓梯間的擺設

也很有特色

也上了很多新聞媒體喔

這裡的開水不是用普通水

而是用evian的礦泉水 每人酌收30元

法式麵包佐香料奶油

歐陸沙拉

醬料香甜好吃

法式湯

香醇好喝

田螺牛排  一客680元大洋

乍看之下 還真的看不出什麼來

牛排有兩塊 非常香嫩好入口

不會硬硬的

田螺也很好吃

茄汁肉腸義大利麵

他們的義大利麵 推出280元+10%的服務費

吃完後 可以續點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因為義大利麵都是現做的

所以都必須等候一下

茄汁肉腸義大利麵撥開的樣子

吃完牛排和義大利麵之後

覺得胃還有空間

於是乎 又點了法式奶油蛤琍義大利麵

只能說 太好吃了啦..

蛤琍很新鮮 搭配義大利麵及醬料

真的很清爽

當小姐來收盤子

問我們還要不要續點

而我們是點頭的情況下

小姐當下應該是有點傻眼吧..

(真是不好意思..感覺好像餓了三天才來吃的..)

我點了法式茄汁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或許是擔心點了吃不完浪費被罰錢吧

這一盤我只花了5分鐘左右就吃完了...@@"

(真的是不顧形象了啦..)

這樣的一杯鮮果汁對當時的我來說

真的是太需要了啦

褲子差點就要撐開了..

實在是太飽了

喝點酸酸的東西中和一下..

感覺我的胃都是義大利麵的味道了..

這家店特別的地方

是生日當天還可以有8折優惠

所以昨天我吃了那麼多

最後是1000元有找的...

回到家後 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喝濃茶繼續消化胃裡的麵條和牛排等食物..

這是一家不錯的店

很適合朋友聚會吃飯的地方

有機會來此可以去吃看看喔

參考網址:

http://jerry.mmmtravel.co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