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老 新日本料理~  

位在桃園市中正路上

可以選擇單點.套餐或是請師傅搭配

我個人比較喜歡不商業化的單點模式

點店家拿手的料理和我自己想吃的… 


 

您也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或是值不值得^^  

因為~價格是人訂的而價值每個人認定不同

像烤海膽醬明蝦$580/ 我覺得醬汁有比較甜但這道卻是我覺得比較超值的… 


 

烤牡丹蝦頭也不錯~



最後還是我最愛說的那句話了
~  

不要太相信我拍的照片@@

親自去體驗看看吧 ^^ 

我的 海老 相簿連結

~~~~~~~~~~~~~~~~~~~~~~~~~~~~~~~~~~~~~~~~~~~~~~

Richard食記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