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了 李西餐廳  ~
不過 我不是為了用餐而來 ... 只是個私人的理由~ 

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good 推薦
醬汁濃郁鮮美 有海膽醬的提味 開味許多~ I get it !


蒜香菲力~肉質不錯
可是 熟度不對 @@ ... 我是要五分熟~


德州牛排...阿哀哀~肉質和熟度不對拉 真的好可惜 @@


XX炸雞...很有特色的一道餐點 ~
但是 要考慮一下 是否吃的習慣喔 @@


洋蔥湯...嗯嗯嗯 鮮奶味 蓋過了洋蔥湯的鮮甜 
比較像是 加了很多洋蔥絲的蘑菇湯... 喜歡奶味的你 就會很喜歡 ^^ 


凱薩沙拉...也算是餐廳的特色吧 就酸酸的 @@  





以經營者的角度來看 李 西餐廳 

有很多事物 是值得我學習的


請大家提供 桃園地區 知名的在地小吃  

我也想認識在桃園地區想要創業或已創業的您  

我相信 我可以幫上很多很多忙 謝謝您 ^^




傳統不去反省它就沒有價值,
別用價格來衡量一個人,因為一個人的價值比價格重要的多,
高美濕地看夕陽;傑理歐法吃豬腳,
建議您可以選擇平日來餐廳用餐,會比較輕鬆悠閒

Richard食記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