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了 就是這裡了 嘉義 街角161

整齊衣著的服務生
講究的set 這是一入門的感覺 



服務生小姐 簡單的幫我們介紹了菜單
我們也很快的點好了^^

第一道沙拉
J是 蕃茄起士佐蜂蜜油醋醬
因為他說點這個比較保險 @@

R是 蟹肉甜柿....
我點是因為 甜柿是當季的^^


吃完第一道
我的想法是 ㄝ 排的很用心喔
口味還不差

第二道前菜
J是 墨西哥辣味牛肉捲

R是 法式焗烤田螺
我沒拍 是因為 就那樣阿

第二道
J說 他滿喜歡牛肉捲的
R說 ㄜ 你吃看看田螺 我覺得好油喔 我不喜歡@@
J吃完也有同感
服務小姐發現我沒吃 有詢問我是不是不喜歡
我告訴她 我只是不習慣這樣的口味 太油了
她二話不說 幫我換成牛肉捲 很聰明 是我也會這樣做^^
不過 J 喜歡的牛肉捲 我覺得很一般 哈哈哈 @@

第三道 湯
J是 法式洋蔥湯
我先偷喝一口 認為太甜了@@
後來J 也這樣認為

R是 雪梨牛尾湯
換J先喝我的 他看起來比較喜歡我的湯
我是認為不錯喝^^

主菜
J是 三分熟 菲力佐嫩煎鵝肝
J 認為筋可以在修乾淨些@@ 大致上OK 啦
我有吃他的鵝肝 和 菲力 就ok 啦 鵝肝很香


R是 五分熟 美國頂級菲力
我們倆都認為太小了@@
而且 略過熟 也吃不出1500的肉 和 980的肉 差在哪 @@
可能我們太遜了@@



最後是甜點



恩 還不錯啦
再我心目中 起碼是前五名的餐館吧^^
還挺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