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從前,如果沒寫謝卡給邀請你參加餐宴的主人,是件非常不禮貌的事。無論你在宴會中表現得多好,只要沒寫謝卡給主人,就會讓他們留下壞印象。在現代社會裏,即使是西方國家,這個禮節時常被忽略。但是,我還是認為,對特殊的晚宴或你真的很想讓別人對你留下深刻印象,用一張手寫的謝卡表達你的感謝,會非常貼心。話是這麼說,可是我必須承認,我很少寫卡片(千萬別跟我媽媽打小報告);不過我的做法是,在餐宴結束的隔天打電話向主人致謝,有時候則用e-mail致謝。無論是哪一種方法,內容一定要簡短,但是表達謝意總是令人感到貼心溫暖。

摘自「愛吃有禮」
作者:John Isacs
   艾哲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