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五年以前
幾位餐飲前輩帶我特地至此用餐 我真的為之驚艷
台中還沒餐廳比得上這裡...

寬敞高挑空間 落地窗開放式廚房 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具備專業知識
我幾乎每年會去朝聖一次
最近這次經驗 跟大家分享

特地下午0230從台中市出發 到該餐廳是0500左右
還沒到用餐時間 服務人員讓我們入內等待

約數十分鐘 有服務人員幫我們介紹菜單點餐

麵包來了 是大切片的全麥麵包 附上一小塊包裝安佳奶油
凱薩沙拉來摟 是酸甜口味的凱薩醬 蘿蔓生菜很清脆 量也很多
湯來摟 恩~~是有比較清淡的海鮮清湯

哇 我的主餐來了~~是18oz美國骨眼牛排 還有炸蝦 和炸干貝
炸蝦 和炸干貝 麵皮薄酥脆 肉多汁鮮甜 很是新鮮喔
哈哈哈 骨眼牛 也是香嫩多汁 份量也是 巨無霸型 真開心 好吃勒

甜點 提拉米蘇 也ok
飲料 熱咖啡

我們大約0800用餐結速
我只會說 除東西非常好吃外 服務人員 收送餐 個個都是 俐落專業
這樣的感覺 可能不多人發現 但是我發現了 我認為很了不起

這是我追求的目標喔
希望我們家服務生 也有相當的水準 




傑理歐法小館Ric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